テーマ画像の作成者: Igniel

不正行為を報告

爱 歌词 你还记得吗

コメントを投稿

爱 歌词 你还记得吗. 你还记得吗 / 记忆的严夏 / 散落在风中的已蒸发 /—— 我不会失去自己 想念的刺钉住我的位置 因为你总会提醒,未完成的牵挂 我们用不变的说法,记忆的严夏 我终于没选择的分岔莫文蔚《爱》的歌词 爱 莫文蔚 你还记得吗,喧哗都已沙哑 没结果的花,记忆的严夏. 03 分 27 秒 的歌曲.

È®°å¾—我爱你 Ç®€è°± Æ­Œè°±ç®€è°±å¤§å…¨
È®°å¾—我爱你 Ç®€è°± Æ­Œè°±ç®€è°±å¤§å…¨ from img.yueqiquan.com
03 分 27 秒 的歌曲. 你还记得他吗? 早忘了。 我还没说他是谁。 今天不想写文字,就根据图上的情感语录,搜几句歌词凑更—— 你还要让我等多久. 歌词 你还记得吗 女声,可是你还记得吗歌,你还记得吗歌词的歌曲,你还记得吗是哪首歌的歌词,爱是爱是哪首歌的歌词,你还记得我吗是哪首歌,小学音乐课学到的一首经典歌 你还记得吗 歌词大概是 长亭外。,很霸道总裁的话,霸道总裁会说的话,霸道总裁的晚安句,霸道总裁说的情话,绿光森林:

03 分 27 秒 的歌曲.

《还记得吗》是 张韶涵 演唱的歌曲,由 张韶涵 、 吴易纬 作词,johnny chao作曲,收录在张韶涵2016年发行的专辑《 全面沦陷 》中。 「还记得吗」张韶涵邀请从「梦里花」开始合作的作词者吴易纬参与创作,两人经历了无数次意境讨论、思绪不断翻搅后、歌词反覆修改,终于顺利完成,歌词中:「到最高的天际 眼泪都是流星 到最深的海底 回忆酿成秘密 梦最初的约定,十年之后还记得吗?好. 03 分 27 秒 的歌曲. Lrc歌词: 感谢 我爱歌词组 sxslzpf 编辑歌词 ti:天黑了你还记得我吗 ar:张姚 al: by:【原创基地】白開水 匹配时间为:


Related Posts

There is no other posts in this category.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