テーマ画像の作成者: Igniel

不正行為を報告

爱歌词小虎队

コメントを投稿

爱歌词小虎队. 小虎队 i love you 😘😘😘😘😘😘😘 歌曲也是很好听呀!!! 小虎队( the little tigers ) 歌词 小虎队(the little tigers),台湾流行男子音乐组合,成员由吴奇隆、陈志朋和苏有朋三人组成。小虎队最初于1988年在助理主持征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并成为台湾第一个男子偶像组合。随后在1989年初与女子组合忧欢派对推出合辑

Ǻ¢èœ»èœ“完整歌词 Ǻ¢èœ»èœ“lrc歌词 Å°è™Žé˜Ÿ ĸƒå®æ­Œè¯ç½‘ ĸƒå®æ­Œè¯ç½‘
Ǻ¢èœ»èœ“完整歌词 Ǻ¢èœ»èœ“lrc歌词 Å°è™Žé˜Ÿ ĸƒå®æ­Œè¯ç½‘ ĸƒå®æ­Œè¯ç½‘ from www.luhuaseed.com
小虎队专辑《爱》,简介:小虎队 爱的宣言 当年少的梦像蝴蝶飞呀飞的不见了踪影,我们的爱却从来不曾失去原来的色彩。 在这个属於我属於你的世界中,我们把两颗心串成一个同心圆,让地球随着青春狂想曲的节奏,尽情旋转。 未来的路途尽管有风有雨,但我们都深信只要拥有爱的力量,让爱.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 串一株幸运草、串一個同心圆 让所有期待未來的呼唤 趁青春做個伴 別让年轻越长大越孤单 把我的幸运草种在你的梦田 让地球随我們的同心圆 永远的不停转 向天空大声的呼唤說声我爱你 向那流浪的白云說声我想你 小虎队( the little tigers ) 歌词 小虎队(the little tigers),台湾流行男子音乐组合,成员由吴奇隆、陈志朋和苏有朋三人组成。小虎队最初于1988年在助理主持征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并成为台湾第一个男子偶像组合。随后在1989年初与女子组合忧欢派对推出合辑

欣赏 珍惜 相思 憧憬 台湾 80年代 青涩 音乐异想世界 梦幻 苦涩 分离 曾经 真诚 开心 love 坚强 励志 喜爱 爱.

爱 小虎队把你的心 我的心 串一串 串一株幸运草 串一个同心圆让所有期待未来的呼唤 趁青春做个伴别让年轻 愈长大 愈孤单 把我的幸运草 种在你的. 歌手:小虎队 歌词: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 串一株幸运草串一个同心圆 让所有期待未来的呼唤 趁青春做个伴 别让年轻越长大越孤单 把我的幸运草种在你的梦田 让地球随我们的同心圆 永远的不停转 向天空大声的呼唤说声我爱你 向那流浪的白云说声我想你 让那天空听得见让那白云看得见 谁也擦.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 串一株幸运草、串一個同心圆 让所有期待未來的呼唤 趁青春做個伴 別让年轻越长大越孤单 把我的幸运草种在你的梦田 让地球随我們的同心圆 永远的不停转 向天空大声的呼唤說声我爱你 向那流浪的白云說声我想你 Abc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 is so good!!!


Related Posts

There is no other posts in this category.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