テーマ画像の作成者: Igniel

不正行為を報告

樹 歌詞

コメントを投稿

樹 歌詞. 樹 作詞:justin rizzo 作曲:justin rizzo 我深渴望不被動搖 不被震動 好讓我向深處紮根 在你裡面不被動搖或震動 而我 我渴望成為一棵樹 栽種在溪水旁 是活水的泉源 這是我的詩歌 這是我禱告 到末後 到末後 I'm wasting my time, i got nothing to do.

Æ©„榄树d调吉他谱弹唱谱齐豫带歌词简谱 C大调音乐网
Æ©„榄树d调吉他谱弹唱谱齐豫带歌词简谱 C大调音乐网 from tab-pic.52cmajor.com
I'm driving around in my car. Lemon tree (檸檬樹) 作詞: 作曲:. 樹 作詞:justin rizzo 作曲:justin rizzo 我深渴望不被動搖 不被震動 好讓我向深處紮根 在你裡面不被動搖或震動 而我 我渴望成為一棵樹 栽種在溪水旁 是活水的泉源 這是我的詩歌 這是我禱告 到末後 到末後

It's just another rainy sunday afternoon.

I'm hanging around, i'm waiting for you. I'm driving around in my car. 神樹 作詞:裴育 作曲:華晨宇 編曲:鄭楠,華晨宇 害怕混濁的天空 巨浪席捲狼藉一片 都惶恐 我害怕入髓的冰凍 太多生命無一倖免 都失控 crash and cold crash and cold crash and cold crash and cold crash and cold 我害怕電閃與雷轟 大人放 It's just another rainy sunday afternoon.


Related Posts

There is no other posts in this category.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