テーマ画像の作成者: Igniel

不正行為を報告

手 歌詞

コメントを投稿

手 歌詞. 甚至不再 揮揮手 那是你的手 曾經把我捧在你胸口 但今天以後 它不會再敲我門口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有一股腥紅的哀愁 緩緩的流出卡住我喉頭 你遠遠的抱著手肘 只站在外頭 但抱過你的手 還能放在誰背後 你想過沒有 我們上一次牽手 小手拉大手 作詞:little dose(陳綺貞) 作曲:tsuji ayano(辻亞彌乃) 編曲:陳建騏 監製:鍾成虎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

Tintinpiano Ç°¡è­œ Ǿ¤æ˜Ÿ 2021 Ɖ‹ç‰½æ‰‹å¤§åˆå”± É™„和弦歌詞
Tintinpiano Ç°¡è­œ Ǿ¤æ˜Ÿ 2021 Ɖ‹ç‰½æ‰‹å¤§åˆå”± É™„和弦歌詞 from www.tintinpiano.com
More images for 手 歌詞 » Back number10th single「繋いだ手から」(2014.03.19 release)ー収録アルバムー4th album「ラブストーリー」best album「アンコール」===== back number link of. 甚至不再 揮揮手 那是你的手 曾經把我捧在你胸口 但今天以後 它不會再敲我門口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有一股腥紅的哀愁 緩緩的流出卡住我喉頭 你遠遠的抱著手肘 只站在外頭 但抱過你的手 還能放在誰背後 你想過沒有 我們上一次牽手

More images for 手 歌詞 »

Back number10th single「繋いだ手から」(2014.03.19 release)ー収録アルバムー4th album「ラブストーリー」best album「アンコール」===== back number link of. 小手拉大手 作詞:little dose(陳綺貞) 作曲:tsuji ayano(辻亞彌乃) 編曲:陳建騏 監製:鍾成虎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 More images for 手 歌詞 » Back number10th single「繋いだ手から」(2014.03.19 release)ー収録アルバムー4th album「ラブストーリー」best album「アンコール」===== back number link of.


Related Posts

There is no other posts in this category.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