テーマ画像の作成者: Igniel

不正行為を報告

I 歌词 Kolor

コメントを投稿

I 歌词 Kolor. Kolor/candy lo/ben lam誰人想過 令世間一朝改變 可變天 誰人相信 在你心裡那起點 原來自己肯試 會攀到舉世最優先 播放 收藏 歌词 下载 铃声.

Kolor Å›´åŸŽ Չ他和弦弹唱谱
Kolor Å›´åŸŽ Չ他和弦弹唱谱 from static.zizi-music.com
地图 作词:梁栢坚 作曲:michael chu 编曲:kolor 监制:kolor.candy lo.ben lam 陈年黑暗铁路 没光线照路 每秒诚实里默祷 没有路线图 常在懊恼 对抗看不见围堵 维持一贯脚步 是天赐命途 我有权杖却绊倒 遇窄路弯路 无限变量 似困酱缸里寻宝 共你陌路上 用声音紧扣 挽过崖上 梁栢坚 编曲:kolor 专辑:大小事 歌词: 晨早 天边一看日出 我已在干活 但你仍在梦里边畅游 同时一起也在走 直到天黑 独自回家烧饭 一个人渡过 在夜阑静处再赎回你 难能的一个时机 播放 收藏 歌词 下载 铃声.

立秋 作词:kolor.梁柏坚 作曲:sammy so 编曲:kolor 监制:kolor.ben lam.candy lo 秋天应该今天已复来 今年秋天怎么也热呆 我共你在月台 海滩嬉水当天到浮台 水花飞溅破空天际外 闭着眼步向将来 没有悲 没有忧 这暑天 闪闪的金箭 没有钱 但有酒 见证 你我身心蜕变 轮廓都变

爱莫能助 作词:黄家强 作曲:michael chu 忘记了说再见或但求再次相见 你没说 我没说 各自寻最美一天 回去瞭望远处感觉身躯冷了 谁愿意 陪伴我 看着前方看几许风雨 难道这也算缺憾 不懂爱情 明白爱会考验我 心怕输会至死 天天只盼望明天 爱会施舍给我 没有智慧爱莫能助么 心急到处去觅寻 即使. 播放 收藏 歌词 下载 铃声. Kolor/candy lo/ben lam誰人想過 令世間一朝改變 可變天 誰人相信 在你心裡那起點 原來自己肯試 會攀到舉世最優先 作詞:michael chu /sammy so 作曲:sammy so.


Related Posts

There is no other posts in this category.

コメントを投稿